24小时公共自行车点设在哪里请你来推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08 10:30   

    2008年,杭州市正式推出了公共自行车。如今很多杭州市民已经习惯用公共自行车代步,但是很多人都有这样尴尬的还车时刻:总是在那最后几分钟,卯足了劲拼命蹬车,希望赶在最晚的还车时间截止前,把车还好。

    家门口的公共自行车24小时服务点能否再多一点?这个想法,很多人都有。

    为解决居民夜间还车难,今年杭州计划新增100处24小时服务点。昨天,钱报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委公用事业监管中心了解到,杭州今年主城区已累计新增公共自行车24小时服务点75处。杭州市主城区24小时服务点目前已经达到175处。

    公用中心表示,今年新增的其余25处24小时服务点将在10月底前完成。有合适的服务点,市民也可以向中心推荐。

    工作人员说,杭州主城区的服务点已有3000多个,但并不是所有的服务点都能升级为24小时服务点。升级要满足以下标准——服务点贴近住宅区及商务楼较集中的区域,夜间租用需求较高,其周边具备储车场地,能储车100辆以上,并能保证调运车通行。同时,周边1公里范围内目前暂未设置24小时服务点。

    市民可拨打公共自行车热线85331122,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推荐符合标准、租还车需求高的服务点。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尉永文 记者 孙晶晶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