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新景高速桐庐互通明起封闭施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08 10:26   

    桐庐有“中国最美县城”之城,往来的游客也是越来越多。

    不过,钱江晚报记者昨日获悉,因杭黄高铁桐庐隧道段施工需要,从9月9日起将采用暗挖法下穿杭新景高速桐庐互通。为此,杭新景高速桐庐互通将从9月9日起陆续进行封闭施工。

    ●9月9日至9月28日为第一阶段施工(C匝道),禁止往建德方向所有车辆从桐庐收费站下高速。

    那么如何绕行呢?建议从凤川收费站下高速,出收费站后左转进入凤川大道(又称柴雅线),沿凤川大道直行后左转进入G320国道(又称科技大道),沿G320国道直行,遇迎春南路右转进入桐庐县城的主干道。

    ●10月31日至12月1日为第二阶段施工(A匝道),11月19日前将禁止往杭州方向所有车辆从桐庐收费站下高速,11月19日后禁止货车从桐庐收费站上高速。

    建议从富春江收费站下高速,右转经徐七线进入G320国道桐庐方向,遇迎春南路左转进入桐庐县城的主干道。此外,在货车禁行期间,建议沿G320国道(科技大道),凤川大道(柴雅线)桐庐收费站上高速。

    ●2016年1月1日至1月23日为第三阶段施工(B匝道),禁止往建德方向货车上高速。

    建议沿G320国道,徐七线,富春江收费站上高速。

    高速交警说,施工期间会在相应的路口设置指示牌,过往车辆切勿在桐庐互通出口处停车。如果错过下高速的收费站,切勿倒车、逆行。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于军 潘逸峰 记者 徐建国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