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线“扎堆”开通 杭州人出游选择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08 06:40   

    如果你最近有出游的计划,那么近期扎堆开通的新航线可以为你提供更多选择。

    从10月25日起,国航将开通杭州—茨城航班,航班号为CA755/6,每周六、周日执飞,具体航班时刻为:13:00从杭州出发,17:00到达茨城,18:00从茨城出发,20:20到达杭州(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茨城是日本本州岛中部的一个县,距离东京仅40公里,农业和渔业都很发达,名胜古迹有筑波山、协乐园、霞浦湖、袋田瀑布、牛久大佛等。到达茨城后,旅客可以先感受一下小城市漫悠的格调,再到东京领略大都市的繁华。

    而9月份,也有很多新航线开通。9月1日,杭州开通了一条新的国内航线,由浙江长龙航空独飞的杭州—柳州—昆明航线。

    9月2日,长龙航空的杭州至丽江航线开通,该航线每周三、周日执飞,杭州起飞时间为18:00,抵达丽江时间为21:30;从丽江返航时间为22:15,到杭州时间为凌晨1:20。新开通的直飞航线,将为杭州和丽江两地的旅客带来更加便捷的选择。

    另外,前往欧洲也有一条新航线开通。9月3日,首都航空的杭州直飞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航线首飞;哥本哈根成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继开通荷兰阿姆斯特丹、法国巴黎后,又一条通往欧洲的直达航线。

    9月3日下午13点35分,该航线由首都航空A330宽体机执飞的JD407航班于从杭州起飞,经过约12小时的飞行,于哥本哈根当地时间18:35抵达,当天21:15从哥本哈根再次起飞,于第二天14:15返回杭州,每周四执飞。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尉国阳 邓珍妮 记者 吴佳妮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