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个重点项目,看看哪些和你有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03 10:29   

    800多米的两条新道路将杭州甬江路和望江路接通、杭州上城区第一个大型体育中心可同时容纳3000人、近江单元内的安置房用的是望江区含金量高的地块……

    昨天,杭州市上城区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月启动仪式,有6个重点项目,凯旋路一期(甬江路-望江路)道路工程、甬江路(凯旋路-秋涛路)道路工程、上城区体育中心项目、近江单元B-R21-03地块安置房项目等。

    作为杭州市中心城区和老城区,上城区目前只有定安路体育中心和横河体育中心两个专业健身场所,南星一带的居民一直不能在家门口实现轻松健身。这个月,位于候潮路和钱江路交叉口西南面的“上城区体育中心”就要开始动工。

    体育中心建筑面积5.51万平方米左右,虽然不大,但功能齐全。地下4层为停车场,共有264个停车位。体育中心预计2019年年底竣工。

    甬江路和秋涛路交叉口的西面,以前是中策橡胶厂。2016年4月以后,这里将会多出两条路,直接连接起望江路和甬江路。

    而钱江路和秋涛路交叉口的西南侧,将建造5幢小高楼。这5幢楼太阳能全覆盖,屋顶有绿化。建成后,安置望江地区的拆迁户。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杨晓政 实习生 陈欣 通讯员 徐溶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