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三天 杭州这些地方值得去看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03 10:02   

3天小长假,除了看大阅兵,还能做什么呢?在杭州,你一定不会无聊!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一大批精彩展览正在进行。不管你喜欢书画、货币收藏还是冷兵器,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展览。跟着小微看起来吧!

精彩展览不容错过

1 “钱江怒潮——抗日战争在浙江”特展

展出了 “周恩来同志为曹天风先生书行书联”、《新四军苏浙军区对日本驻军通牒》、《浙东敌后临时行政委员会施政纲领》等320件组文物和300余张珍贵历史图片,展示了浙江省军民英勇抗战的壮举。

地址:西湖美术馆

时间:10月7日之前

2 东方主战场战时货币展

展示日本侵华军用手票和国共两党联合抗日的战时货币等史证实物220余件,在全国尚属首次。这里有满满一屋子钱,更有一屋子历史!

地址:杭州南宋钱币博物馆(小营巷酱园弄12号湖州会馆内)

时间:年底前

3 杭州抗战历史图片展

为了回望胜利,铭记历史,杭州图书馆通过馆藏图片展的形式,真实还原抗战历史过程和抗战胜利后杭州人民的生产生活。

地址:杭州图书馆 (解放东路58号)三楼专题二区域展柜

时间:9月30日之前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