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将建280米高的双子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8-21 10:06   

 

    杭州现行高楼不完全排名:

浙江财富金融中心

   浙江财富金融中心位于杭州钱江新城CBD内,东临国际会议中心和杭州大剧院,北望市民中心,与杭州的七星级酒店——高德置地广场仅隔一条富春路。

   大楼由东楼和西楼两幢超高层建筑物组成,西楼共55层,高258米;东楼37层,高188米;两个楼的塔顶均有约39米高的轻钢结构造型塔架最高点188m和258m,塔楼直冲云端,在此可俯瞰壮观的城市和钱塘江景色。从最顶层,甚至可以看到4.5公里以外的西湖旅游胜地。

杭州电信大厦(原杭州第二长途通信枢纽大楼)

    杭州电信大厦原名为杭州第二长途通信枢纽大楼,早在1995年正式立项,1998年10月开工到2006年12月启用。新的杭州电信大厦不仅是当时杭州主城区最高(248米)的摩天大楼,也将会是杭州通信行业中最聪明的大楼,它将成为杭州市乃至浙江省的通信枢纽控制中心。

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

酒店外景

    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是“最具规模中国饭店集团排名第二”的开元酒店集团旗舰酒店,以47层218米高度耸立天宇,为“杭州酒店第一高楼”,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五星级商务酒店。

浙江环球中心

    浙江环球中心为浙江省超高商务综合楼,主楼高170米,共41层。浙江环球中心由写字楼和底层群楼两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左右。其中商场面积57000平方米左右。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茜 通讯员 宋桔丽  编辑:易晔
返回
杭州的最高建筑在哪里?就在滨江。她叫“智慧之门”,是两座高达280米的大楼。它的设计师,就是迪拜塔的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