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小时暴雨,临安东站水深及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8-21 09:47   

  杭州的任何一场暴雨,无论时间长短,临安总是最让人放心不下。

  昨天给杭州带来积水的午后暴雨,同样给临安城区带去了麻烦——前后仅仅半小时,城区多个地方积水严重,作为交通聚集地的临安汽车东站更是水深及腰,数十辆汽车“泡澡”。

  “大概中午一点钟左右,我送朋友来赶车,到对面饭馆吃个饭,这水就没了我的车了。十有八九得大修了。”一辆标志308的车主怎么也想不通,前后大概就半个小时,他的车子就会遭此大难。据他说,当时的雨很大,大到无法用语言形容,“很急,很集中,说来就来,说走就走。雨来时来不及躲,雨走时就一地积水。”

  和这位标致308车主一样,临安汽车东站附近当天遭雨水浸泡的车子多达十几辆,“毫不夸张,那水好像从四面八方围过来,一会儿工夫,水就超过60厘米深了。”一位广本雅阁车主说,他的车底盘本来就不高,暴雨过后他打开车门,发现所有的踏板都在水里。

  临安交警发布的消息说,昨天下午1时左右突降暴雨,临安城区钱王街东站、钱王街吴越山庄门口积水严重,其中东站周边道路积水最多有60厘米。

  和临安城区相比,曾多次牵动人心的天目山镇、昌化镇昨天表现平稳。上述两个乡镇相关负责人对钱江晚报记者说,中午时分的确有短时降雨,但对当地的影响并不大,也没有引发局部大山洪。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鲍亚飞  编辑:易晔
返回
杭州的任何一场暴雨,无论时间长短,临安总是最让人放心不下。临安交警发布的消息说,昨天下午1时左右突降暴雨,临安城区钱王街东站、钱王街吴越山庄门口积水严重,其中东站周边道路积水最多有60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