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杭拍片的四川卫视新闻女主播 昨天凌晨失足溺亡在艮山西路边的小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8-21 08:00   

佟瑶在主持新闻节目

  可惜啊,正值事业高峰的她还有个3岁的女儿

  再强调一句,千万不要让喝醉的人落单

  横河港,全长702米,是杭州江干区内一条平淡无奇的小河,小到你都无法在百度地图上查到它。

  昨天凌晨的横河港旁,消防、民警忙碌的身影、围观群众的七嘴八舌,打破了这条小河平日的宁静。原来,就在不久前,一名年轻女子脚步蹒跚,走到河边想要寻一处隐蔽地方“方便”一下,却不慎掉到河里溺亡。

  事发后,这名溺亡女子的身份得到确认,为四川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佟瑶。

  喝了酒想去河边树丛里“方便”

  不慎失足溺亡

  事发的横河港位于艮山西路与运河东路的交叉口,河道边有一片约三四米宽的绿化带,绿化带的草坪上种有树木,隔着绿化带,便是一条人行道。

  昨天凌晨零点左右,彭埠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女子落水。几乎同一时间,杭州消防特勤中队也接到有人落水的报警,派出3辆消防车前去救援。

  昨天凌晨0点15分左右,张先生正在事发地点附近,准备接下晚班的老婆回家。他注意到马路边上停着一辆奔驰车,边上有个男的在打电话,情绪有些激动,讲话的时候还带着哭腔。

  于是,张先生便走近了几步,想打听一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可惜啊。听说是个3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喝了酒,因为憋不住想上厕所,就从奔驰车上下来钻进了树丛里,结果一不小心滑了下去。”张先生说,由于绿化带比较宽,加上有树木的遮挡,马路上的灯光很难照到绿化带,相对比较隐蔽,女子才会选择在这里下车“方便”。

  而从几名围观群众的口中,整个事发经过有了大致的脉络。

  落水的女子是四川电视台的一名主持人,当时乘坐奔驰车正在返回余杭的途中,车上除了女主持人外,还有一名司机和两名男同事。

  当车辆途经事发地点附近时,由于女子内急,便停车欲找树丛边的隐蔽处“方便”,不料一失足坠入河里。

  等过了四五分钟后,车上的男同事发现女子还没回来,下车寻找未果后报了警。

  昨天凌晨1点左右,消防人员在河道中找到了落水女子。遗憾的是,被发现时,该女子已经没有了呼吸。

  在现场,有多名群众表示这名溺亡的女子是四川当地电视台的主持人,她的男同事在打电话时说的是成都话。

 

    相关报道:

    四川女主播杭州出差因公殉职

    痛惜!昨天凌晨杭州一女子下车"方便"坠河溺亡

    杭州酒后"方便"溺亡女子是四川卫视主持人佟瑶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实习生 郭莉莉 本报记者 华炜  编辑:易晔
返回
事发后,这名溺亡女子的身份得到确认,为四川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佟瑶。在现场,有多名群众表示这名溺亡的女子是四川当地电视台的主持人,她的男同事在打电话时说的是成都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