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城管” 可补缴停车费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8-04 10:21   

    功能强大的杭州“贴心城管”手机APP又升级了,这回新增了停车缴费、行政审批查询、消息公告、内容分享等功能模块。

    “停车缴费”是面向广大车主推出的便民应用。车主不但可以通过“停车缴费”扫一扫功能,扫描停车小票上的二维码支付停车费,还能查询爱车的停车未缴费记录并通过支付宝完成补缴。

    “消息公告”模块可以发布停水、停电、停气等便民公告信息外,还可以第一时间推送防汛抗台、抗冻警报等紧急公告信息,方便市民提前做好预防准备。

    “审批查询”模块可根据审批编号查询城管职能范围内的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进度,方便市民第一时间了解审批办理进度。

    “贴心城管”还引入了积分机制,市民可通过注册、答题、爆料等渠道赚取积分,获得的积分可在“积分兑换”模块中兑换成话费充值卡等奖品。首次积分兑换活动已于7月25日至30日进行,8月至12月还将陆续推出积分兑换活动。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罗洁 孙晶晶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