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气进入桑拿季 西湖边纳凉地图奉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7-28 07:00   

    白堤、苏堤:堤上夜色清凉如水

    白堤、苏堤要晚上去。夜里的苏堤,热闹依旧,柳枝随风摇摆,还能闻到淡淡的荷花香。柔光下的宝石山,看起来特别妩媚,乘凉不说,还可以锻炼身体。

    不怕累的可以绕着走一圈,从北山街逛到曲院风荷、杨公堤,望出去的视野非常开阔,景色和灯光交融,很美。

    龙井村:享受山谷中的凉意

    位于西湖景区西南,四面群山环抱,呈北高南低的趋势,拥有近800亩的高山茶园,望过去满眼绿色。良好的地理环境,优质的水源,为茶叶生产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

    龙井茶被誉为“中国第一茶”,得益于山泉雨露之灵气。寺四周绿树掩映,门口还有一潭清澈的溪水,令人感觉清凉舒爽,游客走累了,还可以在附近茶室坐下来喝杯茶。

相关:杭州足足要热两个星期?怎么办?

昨日37.3摄氏度创今年最高温纪录 烧烤模式下要提防“臭氧污染”

今天局部地区将达39℃ 需注意防暑降温

“烧烤天”来袭,注意防暑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实习生 赵佳青 记者 钱祎 张文华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天气进入桑拿季,昨日37.3摄氏度创今年最高温纪录,接下来都是高温天。西湖边纳凉地图奉上,赶快按图索骥去觅清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