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一带 因暴雨受阻的公路昨天抢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7-21 08:50   

    7月19日午后太湖源一带突降暴雨,致使碧东线和浪白线多处路段出现塌方、水阻情况,交通一度中断,多辆旅游大巴和私家车外出的路被塌方阻断。

    昨日,记者从临安方面了解到,目前205省道和碧东线已完全恢复畅通,而浪白线由于塌方的山体还不稳定,极易引起二次塌方,所以临安市公路段已对该路段设置了警示标识,浪白线12K+450处实行半幅通车,等到塌方山体稳定后再对浪白线上的塌方进行清理。

    虽说雨水已止,可是雨水的影响却还在“发酵”。昨日上午7时,205省道青临线29K+600处由于山体雨水饱和,发生山体塌方,致使半幅公路被山石堵塞,市公路段抢险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清理,截至中午11时许,该处塌方已全部清理,205省道公路恢复畅通。

来源:  作者:见习记者 徐博 通讯员 张伟星 董生吉  编辑:钟一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