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公园年卡半年卡昨天起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7-04 06:50   

    这个周末,杭州西湖边的南山路61号又要忙了。

    西湖控们,看到这个地点,应该就知道这稿子的重点了——这两天是2015年西湖公园年卡半年卡开始发售的第一个周末,办理时间截至2015年10月31日。

    据了解,半年卡使用时间自办理之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办卡费用首次办理30元/张,续办20元/张。

    如果市民手上还持有接触式公园年卡(即背面芯片裸露在外的旅游金卡),可以先办理免费换卡再充值(人为损坏卡除外),办理换卡需要携带一寸免冠近照及身份证。

    公园IC卡发售中心位于南山路61号,办理时间为8:30~16:30(全年无休),如果需要咨询可以拨打电话0571-87065409。

    使用范围:岳庙、六和塔、灵隐飞来峰、虎跑、植物园、动物园、钱王祠、玉皇山、少年儿童公园(满陇桂雨)、万松书院、郭庄、木兰山茶园、云栖公园(景点)均刷卡入园,全年通用。

    其中个别公园在举办大型展览期间需按物价部门规定实行补差;黄龙洞、城隍阁、胡雪岩故居、慧因高丽寺等公园(景点)根据物价部门有关规定实行补差;湖中三岛、六和塔登塔及西湖夜游等,公园年票不通用。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杨晓政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