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认领微心愿为广大群众圆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7-02 07:56   

    昨天上午,在杭州下城区武林街道举行的纪念建党94周年暨武林路特色街区党建共建系列活动上,开展了一场党员现场微心愿认领活动。

    从今年3月份开始,杭州正式推出了“党群服务微平台”,只要关注杭州市委组织部官方微信“西湖先锋”,党员就能实现在指尖上认领微心愿、参与线下活动等功能。

    从“西湖先锋”推出以来,武林街道已经在线上收集到了130多份心愿,目前已经完成了80个左右。今年上半年来,线下也搜集了将近140份心愿,目前完成了近一半。

    在昨天的党建活动上,还专门带来了最新收集来的将近80张心愿卡,街道会安排党员按组进行认领。

    同时,下城区第四届楼宇社区文化节也在昨天正式启动,将全面展示近年来下城区楼宇文化建设成果,将以“绿色楼宇 活动社团”为主题,在各楼宇社区中开展“悦读、展美、品雅、运动、服务”五大系列文化活动,整个活动为期4个月。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韦锋 张雷 记者 詹程开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