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首日 绕城高速又成堵点 今天去各大商圈建议乘地铁出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6-21 07:01   

昨天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虽然高速公路不免费,但是自驾出游的市民依旧很多。受高速公路大流量影响,杭州市各进出城主干道及绕城公路西线等区域均出现了车辆排队通行的状况。

据杭州公安交警指挥中心反映,昨天9点开始,钱江四桥出城流量开始增大。半个小时以后,受沪杭甬高速大流量封闭影响,彭埠、德胜高速入口处短时出现车辆排队通行情况。对此,交警部门适时采取限流措施,关闭了中兴立交北向南、德胜高架东新路等部分高架上匝道。截至中午12 时许,各出入城口、高架道路陆续恢复正常通行。

绕城高速是昨天的又一大堵点,上午9点开始绕城公路西线北向南流量开始增大,三墩至龙坞段车辆缓行。交警采取限流措施后,中午12点,绕城高速公路流量逐渐回落,截至14点全线恢复正常通行。

相对来说,昨天市区和景区的交通状况要好很多。西湖景区道路全天均保持良好状态,交通流量平稳,除单双号限行措施继续实施外,西湖景区南线单循环及北线单行措施均未实施。

市中心核心区的交通繁忙情况主要发生在湖滨商圈、西湖文化广场、少年宫周边等区域,总体来看小长假首日市区道路流量平稳、通行正常,未出现明显拥堵情况。

今天是小长假第二天,交警建议:湖滨、武林、吴山等各大商圈均在地铁1号线沿线,出门休闲购物的市民请尽量选择绿色出行。而选择自驾游的市民请务必注意行车安全,切勿疲劳驾驶,出门前注意了解路况。需要帮助或咨询可拨打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指挥中心的电话85066910。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楼罡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