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就业”App及微信公众号今起上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6-18 07:36   

手机摇一摇 离你最近的招聘信息马上出现

“摇一摇”不仅可以找到周围的朋友,还可以找到附近的工作。今天(18日),由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打造的公益性就业服务平台——“杭州就业网”(www.hzjob.com.cn)、“杭州就业”App、“杭州就业”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只需在电脑或手机上动动指尖,就能轻松实现招聘或求职的功能,这标志着杭州市就业服务智慧化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 搜一搜 关注“杭州就业”

只要用手机搜索微信公众号“杭州就业”或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加入并使用该服务平台。“杭州就业”App可通过“杭州就业”微信公众号直接下载,有安卓和苹果两个版本。

注册个人会员 轻松快捷找好工作

手机下载“杭州就业”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就能体验完善的求职功能,包括搜索职位、制作简历、推荐职位、简历查看、热门行业、薪酬参考等服务,让求职者找工作不再难。

注册企业会员 及时准确锁定人选

招聘人员不花一分钱,利用“碎片时间”,就能招到理想的员工。“杭州就业”App和微信公众号通过构建人企直接互动的新形态招聘体系,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免费人力资源服务,包括职位发布、预约招聘会、搜索人力资源库、推荐求职者、面试邀请、消息订阅等。

随时发现身边的就业机会

拿起手机“摇一摇”,能找到离自己最近的招聘信息。通过手机自带的定位功能,还可以搜索周边公司发布的职位进行简历投递。同时支持地图模式查找各类信息,一键查询公司位置、招聘会地址等信息,并提供导航路线。

杭州市人力资源信息网改名杭州就业网

从现在起,“杭州市人力资源信息网”正式更名为“杭州就业网”。杭州就业网以“覆盖城乡,全民共享”为宗旨,是目前杭州地区覆盖面最广的公共就业服务网络,网址为http://www.hzjob.com.cn,也可以进入杭州市人力社保网主网站,点击底部图片链接或列表链接访问“杭州就业网”。

“六位一体”

打造360度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网络

随着App与微信公众号的全新上线,杭州市首个“六位一体”智慧化就业服务平台正式建成。

这个涵盖杭州就业网、“杭州就业”App、“杭州就业”微信公众号、人力资源市场、短信平台、各级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的智慧化就业服务平台,今后将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打造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公共就业服务网络,提供全面高效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进一步提升杭州就业服务的质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王雅屏 记者 魏奋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