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2号线二期董家路站主体开工 古墩路及董家路口的交通将受影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5-28 07:21   

昨天,记者从地铁集团了解到,2号线二期董家路站在完成绿化迁移和管线迁改等相关前期准备工作后,将于5月底开始车站主体结构施工。

据了解,董家路站位于古墩路与董家路交叉口,沿古墩路布置,采用明挖法施工(局部盖挖法),是一座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总长约280米,宽约21.3米,深约18米,设4个出入口。

它的计划总工期约为3年,其中主体结构施工的近2年时间对道路交通影响较大,届时古墩路(同仁路至金家渡路区段)以及董家路口的交通将受到一定影响。

施工期间,古墩路东侧常规公交站位置不变,西侧常规公交站“亲亲家园站”将向北移100米,所经停的公交线路不变。

交通改道方面,古墩路施工影响范围为同仁路至金家渡路区段,届时南北方向的车辆,可通过西园路-花蒋路、吉鸿快速路-紫金港快速路、紫荆花路、丰庆路-丰潭路、莫干山路绕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徐博 通讯员 陈晶晶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