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翠苑街道志愿者可凭“文化积分”兑换服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5-28 07:40   

    昨天,杭州市西湖区翠苑街道的“文化积分银行”开张了。据翠苑街道文化站站长孙秀明介绍,“文化积分银行”是服务于街道内志愿者的一个特殊的载体。

    孙秀明说,目前翠苑街道登记在册的志愿者有2000人左右,志愿者们只要参加街道和社区组织的文体活动、提供义务教学、参与社区志愿服务都可以在活动组织者处加盖一枚“感谢章”,集齐一张盖满10个“感谢章”的积分卡,就可以兑换一枚“文化勋章”。

    “文化勋章”可以换取福利:1枚可以换一场免费电影,2枚可以兑换家政服务1小时,5枚可以兑换免费瑜伽课程10课时或免费的外教英语夏令营……

    孙秀明说,这样的举措能提高志愿者的积极性,使街道内的文化志愿服务资源最大化利用起来。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葛健 见习记者 华炜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