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环保人”等你来投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5-26 07:48   

    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环保厅共同组织的“最美环保人”宣传活动初选结果公布。

    经过组织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审核、评议、甄选,在各地市环保局推荐的39位候选人中,初选了20名环保人。

    5月26日至6月4日,“最美环保人”评选活动将进行最终决选10强的投票,大家可以关注省环保厅官方微信(浙江环保),进入大赛决选投票页面选择自己喜欢的环保人参与投票;同时也可以登录浙江环保新闻网,在网页上进行投票。

    评选活动将根据网友投票数,最终结合专家意见评选出十大“最美环保人”,以及10位“最美环保人”提名。微信投票占比重为30%,网站投票占20%,专家意见占50%。

    “最美环保人”评选的最终结果将于6月初公布,6月底进行表彰。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邵甜 记者 孙燕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