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新景高速 新安江互通临时封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5-26 07:45   

到建德改走320国道即可到达新安江市区

    到千岛湖改走320国道至新安江收费站再上高速

    今天从杭州方向前往千岛湖、建德途经杭新景高速新安江互通的车友要注意了,5点起至19点,该互通下行匝道将进行临时封闭施工。

    届时,到建德新安江的车辆无法从新安江收费站下高速,到千岛湖的车辆也无法从杭新景高速转入千黄高速(千岛湖支线),要提前在杨村桥收费站下高速。高速交警建议,到建德的车辆可以直接走320国道即可到达新安江市区,到千岛湖的车辆改走320国道至新安江收费站后,再上高速往千岛湖方向行驶。施工当天从衢州方向前往杭州的车辆通行不受影响。

    高速交警说,如果流量较大,杨村桥收费站出现排队通行的情况,司机也可以从安仁、乾潭收费站提前下高速改走320国道。因为320国道和杭新景高速是平行的两条路,行驶时间不会相差太大。另外,目前杭新景高速建德段处于持续施工中,施工期间部分路段将封闭单幅车道实施借道通行,司机也要观察沿线可变情报板及告示牌的信息,减速慢行,保持车距,切勿随意变更车道。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吕杰 于军 记者 徐建国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