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百大走廊有施工 耶稣堂弄部分路段将暂时禁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5-21 06:56   

记者从杭州交警处获悉,自5月22日21时起至8月30日止,耶稣堂弄(延安路—下城区人民医院西侧)将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此次禁行措施,是为了确保银泰—百大空中走廊施工期间的安全。

禁行措施开始后,耶稣堂弄内住户、单位以及过往的车辆、行人,可以从武林银泰百货(标力大厦)东、南通道和百井坊巷等道路绕行。

杭州交警提醒,由于该路段处闹市区,许多前往武林商圈的市民,都会选择这条道路通过,因此在施工开始后,过往人、车,须服从现场民警和其他管理人员的指挥。

相关新闻:

本周六有周杰伦演唱会

黄龙一带交通有管制

本周六(5月23日)19:45,周杰伦演唱会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上演。“天王”人气颇高,考虑到黄龙周边的道路安全通行,杭州交警将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从5月23日18:00起至演唱会散场结束,黄龙路、曙光路、求是路、玉古路、天目山路(均不含上述道路)以内的黄龙体育中心各通道、环道为管制区域,除工作用车和内部单位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进入。

从5月23日17:30起至演唱会散场结束,视情对黄龙路、求是路、玉古路、曙光路实施临时交通控制措施。届时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和民警指挥提前绕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蔡怀光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