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了 浙大紫金港校区启真湖畔10只黑天鹅破壳而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5-17 07:41   

    “一二一、一二一”,小吃货们快来锻炼喽。

    每天排队散步

    小吃货们要减肥了

    眼下趁着春光,这些小家伙每天都要出来活动活动,所以镜头里的它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喝罐子里的水,或是吃着切碎的白菜叶和玉米粉。

    但除了吃吃喝喝,王师傅每隔一阵,就要喊起口号训练它们走路。

    一听到“一二一、一二一”的口号声和拍手的声音,天鹅宝宝们就会自动排成一排,跌跌撞撞地向着王师傅的方向走去。

    记者本以为,这是在锻炼他们的体魄,未来有一天,可以飞向蓝天,不过王师傅说,那是为了减肥。

    “它们似乎很听你的话。”记者对王师傅说,他一脸得意,“小天鹅破壳的时候,第一眼看到谁就会认谁当爸爸,所以只有在我身边,它们才有安全感。”

    虽然黑天鹅宝宝们出生不久,但“粉丝量”可不小,从学生到老师,只要见到了,总会给小家伙们拍几张萌照。

    如果你也想见见这些小明星,最近还可以去紫金港东三楼下靠近湖边的地方碰碰运气。再过一段时间,等天气转热了,天鹅宝宝们就要搬家去西区教学楼的楼顶“避暑”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徐洁 通讯员 徐歆芷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