闸弄口地铁站上盖综合体6月底主体竣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5-13 07:26   

家住闸弄口地铁站一带的居民有福了,不久,家门口将多了一个可以“吃喝玩购”的地方。昨天,记者从闸弄口街道区域性总部企业招商推荐会上获悉,位于机场路与天城路交叉口的地铁上盖综合体天城国际将于今年6月底完成主体施工,下半年交付使用。天城国际由写字楼、住宅和商业综合体三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共有5层,建筑面积4万多方。

闸弄口街道经发科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天城国际已经进入招商阶段,已确定入驻的企业有元祖、衣之家。“大家对衣之家的印象可能就是折扣店,但天城国际里面的比较不同,它会缩减折扣店的数量,更多的会引进餐饮、儿童早教等店铺。”该负责人说,城东区块很少有综合体引进星巴克、必胜客餐厅等品牌店铺,但这些空白今后在天城国际都能弥补。

为了方便大家来此“吃喝玩购”,天城国际还配有300个地下停车位,就位于商业综合体的地下一层到三层,闸弄口地铁站与商业综合体的负一层相连,今后从地铁站出来,不用坐电梯到地面就能直接去天城国际逛了,非常方便。

“商业综合体地下一层,到时还会引进大型超市,方便写字楼的白领和周边居民购物。”闸弄口街道负责人说。

除此以外,距离天城国际约1公里的地方,还有一个大型综合体项目——东方时代中心。它的定位是集酒店式公寓、商业购物娱乐中心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11.9万平方米,目前已经开工,预计将于2016年交付使用。

相关:未来4年 杭州主城区商业综合体将新增23个万象城

杭州综合体的暗战拉开帷幕 百货业面临巨大挑战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范昱 通讯员 金慧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