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9点半 杭州试鸣防空防灾警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5-11 07:53   

新闻导读:明天是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上午9:30至10:14,杭州将根据《浙江省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制度》规定,在全市拉响防空防灾音响警报,大家听到时不要惊慌。

 

明天9点半听到警报声不要慌

杭州试鸣防空防灾警报

明天是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上午9:30至10:14,杭州将根据《浙江省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制度》规定,在全市拉响防空防灾音响警报,大家听到时不要惊慌。具体安排请看图。

明天警报试鸣期间,杭州电视台、杭州广播电台将同时发放防空防灾警报音响信号。电信、移动、联通公司将同时对市区部分手机用户发放防空防灾警报手机信息。

试鸣警报,为的是保持防空防灾警报的灵敏、有效,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提高全社会防灾减灾和应急避险能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应圆 制图 于佳岐  编辑:沈涛
返回
明天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上午9:30至10:14,杭州将根据《浙江省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制度》规定,在全市拉响防空防灾音响警报,大家听到时不要惊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