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微公交”开进千岛湖 环湖旅游又多一种新选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5-05 06:50   

    今年“五一”小长假,到千岛湖旅游的人惊喜地发现,景区附近等不少地方,可以像杭州一样租用纯电动汽车,更方便地游览千岛湖了!

    据了解,从5月1日起,千岛湖纯电动“微公交”开始正式试运营,首批建设的千岛湖客运中心、湖滨公园、中心湖区码头、东南旅游码头、规划展示中心、千岛湖广场和秀水广场等7个站点,200辆“微公交”全新亮相千岛湖,迎来不少抢先体验的市民游客们。

    家住千岛湖镇的宋先生告诉记者,他在电视新闻上看见过杭州市的电动出租车,对那个很感兴趣,现在千岛湖也有了电动“微公交”租凭,就想第一时间抢先试试看。

    一位来自南京的游客洪先生3分钟就办完了租借手续,开着4人座的“微公交”去淳杨线上看看千岛湖的美丽风景。

    千岛湖微公交由浙江左中右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全部采用分时租凭和共享租凭相结合的创新公共交通模式,实现站点网路通租通还服务。

    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公司将根据千岛湖各景点的分布,逐步形成网络化服务,贯穿连接千岛湖环湖景点,打造环湖自驾旅游黄金线,在千岛湖环湖绿色骑行道的基础上,形成慢骑行、驾自由的双重游湖模式。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邵文才 方仁大 记者 吴佳妮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