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拍动漫节今天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4-24 07:23   

    iPhone6 Apple Watch等你来拿

    下周,杭州将开启一年中最萌最好玩的“动漫模式”——4月28日至5月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

    作为快拍快拍网(www.kpkpw.com)一年一度最热闹的活动之一,快拍动漫节今天再度启动。

    无论你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或者仅仅是动漫节的参观者、COSPLAY的表演者,无论是单反相机,还是手机,都可以在动漫节上拍照,参加这个活动。

    你的COSPLAY秀、你在动漫展上的自拍、你的动漫生活、你看到的动漫节、动漫名家、动漫活动……一切有关动漫的照片,你都可以上传到这个频道。

    当然,我们也非常欢迎手机摄影。手机拍到的照片,可以通过手机内浏览器,到快拍快拍网·快拍动漫节频道上传,也可以下载快拍快拍网手机客户端(app.kpkpw.com),上传你的照片。通过手机上传的照片,一定要添加标签#动漫节#,才可以参加此次活动。

    评价快拍动漫节照片的好坏,将不局限于照片的构图、用光、瞬间,只要够好玩、够动漫,只要有足够的说法,都有可能获奖。

    本届快拍动漫节,将评出冠军1幅(组),奖励价值5288元的iPhone6一台;亚军1幅(组),奖励价值2988的Apple Watch一个;季军1幅(组),奖励价值990元的富士INSTAX MINI90拍立得相机一台;佳作奖20幅(组),各奖励价值450元富士拍立得mini8一台。

    活动截止时间:5月5日24时。

    快来参加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夏阳  编辑:易晔
返回
下周,杭州将开启一年中最萌最好玩的“动漫模式”——4月28日至5月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