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中到大雨 明后两天最高气温不到20℃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4-19 07:47   

新闻导读:今天冷空气到杭州上空,下午到傍晚,会有中到大雨。好消息是,明天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因为冷空气的到来,之后几天杭州市区会有小幅降温,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6℃,早晨最低气温18℃,平均相对湿度90%。明天、后天,最高气温都不到20℃。

 

昨晚8点多,西湖上空的闪电。快拍小友 印象老明 摄

昨晚8点多,西湖上空的闪电。快拍小友 印象老明 摄

都说春姑娘的脾气喜怒无常,各种小撒娇、小任性。昨天夜里,天气由晴转阴,虽然风不像前几天“妖风”那般,吹乱你出门时的发型,但雨天还是影响到了出门的行人。

从昨天一波三折的天气说起,不知你注意到没,早上出门天还阴沉沉的,没走几步下起绵绵细雨,好在天不是很冷;中午出去吃饭,又出了太阳,温度急剧上升,不得不脱掉外套;下午,太阳已经很大了……这还没完,晚上,又下雨了。

这样的天气,走在杭城的大街上,你可以看到各种搭配,有的戴了墨镜、遮阳帽,有的穿着厚实的外套,时髦的姑娘换上短裙,当然,早上还是有人穿皮衣的……

杭州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说,正是因为昨天比较热,最高气温27.6℃,暖湿气流比较旺盛,抬升后容易形成雷雨天气。

而真正的雨水狂欢,在今天。今天冷空气到杭州上空,下午到傍晚,会有中到大雨。

杭州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说,昨天和今天形成降雨的条件略有不同,昨天是暖湿气流抬升,容易下雨,今天是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会有中到大雨。

因为冷空气的到来,之后几天杭州市区会有小幅降温,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6℃,早晨最低气温18℃,平均相对湿度90%。明天、后天,最高气温都不到20℃。

好消息是,明天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又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出门踏青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冷空气到杭州上空,下午到傍晚,会有中到大雨。好消息是,明天雨渐止转阴到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