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19所民办小学今天正式报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4-18 07:26   

很多学校报名只安排半天

小朋友最好穿运动服运动鞋

今天最高气温28℃,提醒家长安排好排队时间,不要让孩子等得太累

今天,杭州市区19所民办小学正式报名。19所民办小学招生总人数2787人,比去年增加300多人。杭州市区今年新增娃哈哈双语学校、杭州二中白马湖学校(小学部)两所民办小学。今年大部分学校报名时间只有半天,请家长合理安排时间。报名出发前,请再看看一些热点民办小学有哪些特别的报名提醒。

出门前,请检查一下需要携带的资料。本市户口适龄儿童:需携带家庭户口簿和房产证(房屋租赁证明)、适龄儿童的预防接种证原件和复印件。

非杭州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带好“三证”,即父母双方或法定监护人在杭的居住证(临时居住证、暂住证)、父母一方或法定监护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部门的营业执照、交纳社会保险的凭证(2014年8月31日前已办理且在之后一直按规定办理,无中断)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有些学校可能要求家长携带额外的材料,也要特别留意。

报名结束后,学校会在接下来一两天公布录取名单,家长请耐心等待。

锦绣育才附属学校小学部 (育才小学)

育才小学的报名时间是8:30-11:30,报名地点在育才中学(拱墅区冠军路8号)。学校不建议家长起早排队,稍微提前一些到就可以了。预报名的家长都会有一张信息卡,正式报名时请带着信息卡进校。

为了保证面试的公平性(防止个别学生重复考试和题目外泄),上午9点后,学校不再接受新生考试,这个要求会严格执行,请家长们把握好时间,不要迟到。另外,家长不能进学校,请在校园外耐心等候。

崇文实验学校

新生访谈分时段进行。学校已经在校园网上贴出公告,请家长根据孩子报名编号对应的时段,提早30分钟,带上提醒单,携孩子到崇文门厅等候。

面谈一共分为三个时段,分别是上午8:30—10:00、10:30—12:00、下午1:00—2:30,请家长安排好时间。

新世纪外国语学校

面谈时间是8:00——13:00,地点在湖滨校区(祖庙巷33号)。请家长携带编号、有孩子信息的户口本或身份证(港澳及外籍人士携护照)到湖滨校区参加体验。如果家长之前没有领取编号,请到现场先进行家长访谈,再领取编号。

另外,新世纪外国语学校会有一场西班牙皇家足球体验活动,小朋友最好穿运动服运动鞋参加。

时代小学

面谈时间是8:00—11:30,学校负责老师说,网络预登记和现场报名的家长均需在面谈当天提供孩子的户口本等相关证明文件。材料审核通过后,分时段进行家长和学生两部分访谈。预录取名单将在4月20日前学校网站上公布,并同时在校门口公告栏中张贴。

长江实验小学

学校报名时间是8:00-14:00。各位家长请按学校通知的预约时间,由家长陪同按流程参加招生活动。请携带儿童1寸免冠近照一张、已验证过材料原件的复印件。

进校后一共有五项步骤。一是先扫学校二维码;二是领取《新生信息表》,完成填表;三是出示各类材料,把孩子编号写在复印材料上;四是新生由引导员带领参加活动,家长进入一楼问卷室填写答卷;问卷结束家长进入等待区,直到引导员送回孩子,面谈结束。

之前进行过预报名的,接到短信通知的家长,凭手机短信和验证过材料走快速通道,进入填表区;没有接到短信通知(前期没有预约验证过)的家长,请准备好报名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及孩子1寸照片,排队耐心等待。

钱塘外语学校小学部

报名时间是上午8:30—11:30,下午1:00—3:30,地址是文二路281号花园西村内。面谈以游园的方式进行,氛围很轻松,主要是看看孩子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等发展情况,不涉及到学科知识方面内容,家长和孩子都不要过分紧张。

相关:民办小学报名 “面谈”谈什么?

民办小学今天报名的孩子,祝你们顺利


育才外国语学校

学校在西湖区文二西路698号,报名时间是8:00—11:00。之前进行过预报名的家长直接到学校排队,孩子和家长一起到大礼堂等候,然后小朋友十人一组到体验馆进行体验活动。没有预登记的家长,请到指定的教室去审核材料,然后再排队进行体验活动。负责老师说,根据天气预报,今天的温度比较高,建议家长合理安排排队时间,不要让孩子太累。

大关小学

报名时间是8:30-11:30。流程是先学生报到,领取并阅读报名流程。然后随机分组,审核基本材料、填写表格。接下去是学生进行互动,家长在休息区等候。

由于大关小学比较关注艺术方面有特长的孩子,有些家长想让孩子现场展示才艺。学校老师特地提醒:如果需要展示才艺,小乐器请自带。

绿城育华小学

面谈时间是8:30——14:00,地点在文一西路532号。

学校提醒家长,建议给孩子穿便于活动的衣服与鞋子,报名时请带上户口本(小朋友为外籍,需携带护照)。另外,由于预报名人数较多,为了减少小朋友在校等候时间,学校已进行分流。请家长按照收到的短信通知时间,带着孩子参加活动。校内不方便停车,建议低碳出行。

杭二中白马湖学校小学部

学校的面谈安排一整天,一共分为四场,具体是8:00-10:00、10:00-12:00、13:00-15:00、15:00-17:00。请家长不要着急,根据自己的情况安排好时间。

绿城育华亲亲学校

面谈活动早上8:00开始,11:30结束。交流活动当中会有一些游戏活动,请给孩子穿便于运动的服装。负责老师说,交流的时候小朋友不要紧张,大胆表达就可以了。

相关:民办小学报名 “面谈”谈什么?

民办小学今天报名的孩子,祝你们顺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姜晓蓉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今天,杭州市区19所民办小学正式报名,19所民办小学招生总人数2787人。很多学校报名只安排半天,小朋友最好穿运动服运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