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杭州市民体验日今天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4-18 07:21   

2015杭州市民体验日今天开幕,主体验场设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

体验日最大的亮点是“杭州体验·集”创意活动——市民中心南广场,30个酷炫的集装箱错落摆放成七个区块,分别对应“食养的活力”、“创意的灵感”、“悦读的乐趣”、“栖居的诗意”、“服务的细节”、“时间的印记”、“行走的时尚”7大主题,集中展示智能家居、健康保健、甜品咖啡、创意市集、户外体验等内容,好吃好玩又好看。

比如,由3个集装箱组成的“搞怪”照相馆就很有趣,里面有火车厢、“错觉屋”和萌萌的“大白”。最新揭晓的80个杭州最具品质体验点以不同形式“藏”在其中,是大家拗造型拍照片的最佳背景。

今天现场好玩的活动还有——

上午的欢乐非洲鼓点教学,十几把非洲鼓一字排开,随到随学,还可以跟着鼓点跳几段非洲舞蹈。

下午的“慢骑赛”,比谁骑得慢、骑得稳,赢了会有礼品奖励哦。

中午肚子饿了,现场有 “微饭”区,便当可以自助下单购买。

“杭州体验·集”持续至5月3日,每个双休日上午,会有江干各街道带来的动漫表演、机器人互动、消防车体验等精彩节目。趁着大好春光,欢迎大家到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广场捧场。

除了主体验场,一些体验点在今明两天也推出了一系列活动——

杭州图书馆生活分馆今天有“咖啡魔法师”体验、“花之物语”插花体验活动;4月19日有“舌尖上的华尔兹”美食体验和 “艺态度,绎生活”之手绘风车体验活动。咨询电话:86535100。

桐荫堂公益书院4月19日推出“杭州体验”专场,书院院长蔡云超老师开讲《书法欣赏》,手把手教《弟子规》描红,欢迎小朋友和书法爱好者参加。咨询电话:88107333。

错过了这几天的活动也不要紧。从本届体验日开始,每个月都有不同的体验线路推出,详情请关注微信“杭州体验”服务号、“杭州城市体验”订阅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应圆 通讯员 苏晓晓  编辑:郑海云
返回
2015杭州市民体验日今天开幕,主体验场设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