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六巡视组进驻江干区 受理反映该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4-18 07:12   

根据浙江省委统一部署,4月15日上午,省委第六巡视组进驻江干区,将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视。

本次巡视对象主要是区委和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包括近5年内调离、退居二线或退休的人员),重点是党政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对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重要问题线索,也要了解掌握。

巡视组将重点监督检查以下情况:着力发现领导干部是否存在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的问题,是否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问题;着力发现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是否存在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着力发现领导干部是否存在对涉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等重大政治问题公开发表反对意见,对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阳奉阴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着力发现是否存在独断专行、严重不团结等问题,以及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开设专用邮政信箱和受理电话。邮政信箱:杭州市邮政专用信箱1618号(邮政编码:310016);值班电话:0571-86974991。

根据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该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及时转请相关部门处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梦月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