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了跨境购物体验店,500多种商品等着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4-18 06:53   

    本报杭州4月17日讯

    国内“海淘”怕假货,国外“海淘”怕丢货,这些问题一直困惑着网购一族。今天上午,杭州下沙首家跨境电子商务O2O体验中心正式开张。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线体验、接触下沙跨贸园区的各类进口商品,还可以方便地使用手机扫码,线上下单,购买心仪的“海淘”商品。

    下沙首家跨境电子商务O2O体验中心,位于地铁高沙站出口处、物美超市二楼。松下的智能马桶盖、荷兰的婴儿奶粉、澳洲的深海鱼油、日本的纸尿布、德国的空气净化器……走进不到100平方米的体验中心,货架上摆满了全球各地的500多种商品。

    在日本药妆口罩货架前,记者体验了一番现场跨境购物的感觉。用手机扫码标签上的二维码,便会出现网易考拉海购的商品链接,网上售价还比标签的参考价格便宜20元。接下来的下单则与平时的网购操作无异。

    抱着孩子来体验的周女士,一直在母婴货柜前查看商品。“之前超市里看到的花王拉拉裤卖188元,这里只要120元就够了,奶粉也便宜不少,从价格上看,真的很有诱惑力。”说完,她掏出手机,准备下单。

    一直在化妆品货柜前仔细查看商品信息的袁小姐,已经准备下单购买日本的面膜和洗发水。“保税区里的货品质量有保证,这样一来网上购物的风险就大大减少了,希望能有更多更齐全的商品。”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跨贸办负责人宣黎芳介绍:“这些展示产品均为在下沙跨贸园内的跨境商品,商品在进口报关、检验检疫、网上销售中全程实行阳光监管。”不仅如此,所有销售商品均由下沙保税仓发货,产品可以溯源,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时间优势、品质保障优势。

    现场工作人员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午8时30分至9时,消费者总共扫码650余次,商品主要集中在奶粉和母婴用品上。除了现场展示的500多种商品外,跨贸园内还有食品、保健品、化妆品、小家电、服饰和居家用品等类别的3000多种商品。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马悦 通讯员 糜利萍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