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港路再添一条隧道 计划今年七八月份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4-17 07:26   

昨天,记者从市规划局了解到,除了已建成的紫金港隧道,以及建设中的紫之隧道外,紫金港路还要再添一条隧道,它一手牵着即将开工的紫金港路立交,一手连着紫之隧道,计划今年七八月份开工。

此次进行改造提升的紫金港路总长约2.1公里。城建部门表示,工程将采取地面辅道结合地下隧道的形式。其中,隧道长约1公里,双向4个主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

隧道入口位于文二西路北侧,出口则在文三西路南侧。这样一来,文二西路、文三西路口的红绿灯就都不用等了。从文三西路路口出隧道后,经过约200米地面道路,就到了紫之隧道的入口,可以一路直达之江大桥。

城建部门表示,改造工程力争和紫之隧道同步建成。目前,紫金港路(紫金港路立交—紫之隧道入口)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正在市规划局网站公示,公示时间截至4月24日,市民可以去规划局网站上查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范昱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