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日地铁末班车 发车延迟至23:00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4-03 06:26   

本周末(4月4日-4月5日),杭州地铁(包括1、2、4号线)将延长运营时间半小时,末班车起点站发车延迟至23:00。

杭州地铁集团说,调整主要是为了方便大家清明小长假扫墓和踏青,还将在清明小长假每日高峰时段视客流情况增开列车,加密车次。4月6日(周一)起,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恢复至22:30。

需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因地铁线网各站首末班列车时刻不尽相同,请密切留意杭州地铁官方网站(www.hzmetro.com)、官方微博(@杭州地铁官方)、官方微信号(订阅号hangzhou-metro,服务号hangzhouditie2)或各车站公告信息,或拨打杭州地铁客服热线26311111查询;如需换乘,请关注换乘站的首末班车时刻。

杭州已进入春季旅游高峰期,近期地铁客流较大,建议乘客尽量使用储值卡出行,这样将大大缩短等候时间,提高出行效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