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龙翔桥站连续两个周末控制客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3-30 07:45   

春色实在好 游客实在多

地铁龙翔桥站连续两个周末控制客流

其实去西湖,定安路站、凤起路站都可以下车

走走六七分钟就到啦

地铁龙翔桥站安检前,队伍缓慢通行

工作人员在站外维持秩序

昨天17:13,客流聚集,地铁龙翔桥站的C口只出不进,地铁工作人员引导乘客到别的出入口。

昨天13:23,@杭港地铁官方微博在新浪微博发布一条消息:因地铁龙翔桥站目前客流较大,将采取出入口客流控制措施。龙翔桥站C出入口(通往东坡路、平海路、湖滨路等道路)只出不进。大家可选择A、B、D出入口(通往延安路、学士路、平海路等道路)进出龙翔桥站。为确保安全,请大家遵循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站。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小时后,地铁龙翔桥B出口也只出不进。

之后,A入口分批放行,再是D入口分批放行……

直到昨天21:34,所有出入口恢复通行。

看了一下@杭港地铁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连续两个周六周日,地铁龙翔桥站都因客流量大,采取客流控制措施。上周六的出入口恢复通行时间甚至接近晚上10点。

昨天的地铁龙翔桥站究竟人多到什么程度?我去体验了一下。

昨天下午5点,地铁龙翔桥站A口和D口,黑压压的都是人,由于是分批放行,一拨人进站后,另一拨人就在入口处等待,等待时间快的5分钟,慢的10分钟。

就算进站了,在过安检前,大家的移动还是非常缓慢。

听说昨天太子湾也是人山人海,不过在太子湾可以赏花,在地铁站只能看别人的后脑勺了。

预计接下来几周,杭州西湖周边还将出现大客流,出行前可以关注杭州地铁信息。如果遇到大客流,又想去西湖,可以从杭州地铁凤起路站和定安路站(龙翔桥的前后站)下车,走走路六七分钟就可以到西湖啦。

 

相关报道:

周末踏青扫墓“军团”交织 杭州再现堵车奇观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许康平 摄影报道  编辑:沈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