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快来了 交警叔叔的提醒先看起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3-30 07:30   

    新闻导读:又到清明,扫墓祭祖,踏青赏樱,想想就是人挤人、车挤车的场面啊……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为清明小长假,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高速公路将继续实施收费公路7座(含)以下客车免费通行。

清明小长假快来了 交警叔叔的提醒先看起来

清明小长假快来了 交警叔叔的提醒先看起来

清明小长假快来了 交警叔叔的提醒先看起来

    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景区墓区周边将采取相应交通组织措施

    又到清明,扫墓祭祖,踏青赏樱,想想就是人挤人、车挤车的场面啊……

    哪里可以走?哪里不可以走?什么时候会挤?什么时候空点?何种方式出行更方便?自己开车要注意些什么?

    杭州交警来支招,赶紧往下看吧!

    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为清明小长假,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高速公路将继续实施收费公路7座(含)以下客车免费通行。杭州各大公墓周边的道路,在小长假期间这些地方可能会采取单向通行等措施。

    墓区周边道路管制

    (4月4日至6日每天6时至17时,视情采取以下措施)

    南山公墓

    ◎虎玉路(原凤凰山路)、南复路、玉皇山路、白云路、玉皇山隧道等道路,禁止一切货运机动车(含特许通行证)通行;

    ◎虎玉路(南复路口至水澄路[原南白路]段)实行东向西单向通行;同步在两个外侧机动车道临时设置公交专用车道,允许公交车双向通行;

    ◎水澄路(虎玉路口至复兴路段)实行北向南单向通行;

    ◎白云路(虎玉路口至南山公墓大门段)实行北向南单向通行;

    ◎虎跑路虎玉路口禁止机动车进入虎玉路;

    ◎南复路(之江路口至虎玉路路口段)设置一个由南向北的公交专用车道(允许出租车借道通行);同步实施潮汐交通组织,借用一个对向车道供由南向北车辆通行;

    ◎虎玉路(南复路口至水澄路段)禁止车辆沿路停放和临时停车。

    半山公墓

    ◎半山路(杭玻厂门口到薄板分厂段)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轧钢路(半山路口至天祥大道段)实行临时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允许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沈半路(临丁路至半山路段)、半山路(沈半路至临半路段)、临半路(半山路至石塘路段)、轧钢路、康桥路(康园路至半山路段)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龙居寺公墓

    ◎长睦路实行南向北单向通行;

    ◎天山路实行西向东单向通行;

    ◎东风港路实行南向北单向通行;

    ◎金山路实行西向东单向通行;

    ◎对丁兰路(原丁桥东路)以东,金山路(天鹤路)以南,临丁路以北,东风港路、长睦路以西合围区域(含边界道路),禁止货车(含特许通行证)通行。

    其他公墓交通组织措施

    ◎西溪路(万塘路口至天目山路段),禁止货车(含特许通行证)通行;西溪路各扫墓点在西溪路沿线上山小路口禁止机动车辆驶入(当地居民车辆除外);

    ◎石马扫墓点的上山通道禁止车辆临时停放,留和路石马路口禁止机动车左转;

    ◎山一公墓周边老白马湖路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新白马湖路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美女山公墓周边道路实施顺时针单向通行,即长江中路-塘子堰822公交车站-井山坞农庄-三岩桥-美女山停车场进墓区,美女山停车场-汤家井大樟树-沿山北路-长江西路-湘湖北路出墓区。

    3月28日(星期六)、29日(星期天)各墓区周边道路交通组织也将视情启动上述措施。

   

新闻链接:

清明扫墓 车怎么开怎么停看这里

清明假期高速免费 这15个点可能中重度拥堵

清明时节雨纷纷 扫墓踏青请带好雨具

清明小长假出游预订进入高峰

    西湖风景区单双号通行 三条道路高排放车辆禁行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陆海峰/文 陈骁/制图  编辑:高婷婷
返回
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为清明小长假,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高速公路将继续实施收费公路7座(含)以下客车免费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