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未来城开办古琴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3-22 07:53   

昨天,中央音乐学院著名古琴教授赵家珍,在娃哈哈未来城举办古琴讲座和演奏会,吸引了杭州众多古琴爱好者参加。这是娃哈哈未来城古琴馆昨天开馆成立的首场活动。

古琴,又称瑶琴、玉琴、是中国最古老的弹拨乐器之一,有三千年以上历史。赵家珍教授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古琴传承人、全国琴会副会长,曾被纽约时报誉为“世界一流的演奏家”,在很多国家和地区举办古琴独奏音乐会和古琴讲座。她也是著名的古琴教育家,从事古琴教学已逾30年。

今后,赵家珍安排自己的亲传弟子驻未来城古琴馆开展日常教学。自己则每两个月会来杭州一次,举办讲座、演奏会等各种活动。

未来城工作人员介绍,娃哈哈未来城以0-12岁孩子素质教育为核心打造综合教育社区。除了古琴馆,未来城目前已引进科学工作坊、彩色铅笔画、CPDA早教中心等多个优质教育项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胡信昌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