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哈尔滨直达高铁 下周五开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3-12 07:21   

全程不到15小时 票价暂未公布

3月20日起,全国铁路运行图小幅调整,杭州高铁也再次升级。

比如,杭州—哈尔滨,首次开通高铁动卧。杭州出发时间为每天下午5:49,经杭宁、京沪、津秦及哈大高铁,到哈尔滨西站是次日早上8:44,全程14小时55分。回程每天傍晚5:27从哈尔滨西站出发,次日早晨7:21到达杭州站,全程运行13小时54分钟。

此前,杭州至哈尔滨没有直达高铁车次,想一路高铁到哈尔滨,需在沈阳等地中转。动卧票价目前还未公布。现阶段杭州至哈尔滨每天有9趟直飞航班,平均需时3个半小时,经济舱含税价在600元左右。

杭州—南宁也将开通一趟动卧,上海虹桥始发,杭州东21:00开车,途经深圳北、广州南、梧州南后,次日10:51到南宁东。每周五、周六、周日、周一开行4天。

此外,3月20日起,杭州东—广西北海直达高铁也将开通。G1505次,杭州东9:22开车,途经南昌西、长沙南、南宁东站,21:47终到北海站,二等座752.5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编辑:高婷婷
返回
3月20日起,全国铁路运行图小幅调整,杭州高铁也再次升级。 比如,杭州—哈尔滨,首次开通高铁动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