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今天雨水暂停 明天傍晚起还要下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3-01 08:21   

新闻导读:今天开始,天气会短暂好一好。市气象台预测,今天到明天白天,杭城将以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有所回升。然后从明天夜里起,又将有一轮降水过程。也就是说,今天开始,雨水会短暂地歇到明天傍晚,接着还会继续下。

 

萧敬腾要来杭州了 雨一直下到3月25日?

环城北路,萧敬腾演唱会的广告牌。 记者 许康平 摄

环城北路,萧敬腾演唱会的广告牌。 记者 许康平 摄

这几天杭州的天气又是风又是雨,偶尔还夹杂着冰粒,让人就想缩成一团。“杭州微博城事”发了一条微博:#杭州身边事# 别问我杭州这场雨到底要下到什么时候,我只能告诉你@萧敬腾 就要来杭州开演唱会了……

微博贴了萧敬腾来杭州开演唱会的海报照片,一天时间微博被转发281次,评论有83条:

@笑改动人_:功力又强大了,都下了一个星期了,多云以后都有晴天了,后面又是天天下雨啊@萧敬腾

@休宁搬砖队队长:我要去买一个月的袜子。

@潘尚先生:目测是要下到3月底啊。

@SeasonLulu:雨神不能这么坑人啊,都没衣服穿了。

继前天下了一阵子冰粒之后,昨天下午又有人发现雨水里掺杂着冰粒噼里啪啦打了下来。又下冰粒了?杭州市气象台说,有可能。前天因为有冷空气影响,杭州气温下降,小水滴在半空中遇冷变成小冰粒落了下来;前天夜里,暖气团“反击”,冰粒变回了雨;但因为又有冷空气压下来,所以西部山区可能还会出现雨夹雪的天气。这两天因为冷暖气流僵持不下,相互拉锯,杭州的雨就下得有点没完没了,有时当冷空气占上风时,冰粒甚至是雪花都有可能出现。

不过,稍微值得高兴的是,今天开始,天气会短暂好一好。市气象台预测,今天到明天白天,杭城将以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有所回升。今天白天,杭州阴转多云,气温3-10℃;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多云,明天傍晚前后起多云转阴有阵雨。然后从明天夜里起,又将有一轮降水过程。也就是说,今天开始,雨水会短暂地歇到明天傍晚,接着还会继续下。还要下多久?昨天微信朋友圈里在传,新一波的雨水要一直下到3月25日。这个消息是真是假,可能真的只有老天爷知道。 不过,根据浙江省气象台的天气预报说,未来十天浙江阴雨天气仍较多。看来这段时间的雨是逃不掉了,3月3日冷空气再来,甚至还有可能飘雪,这个冬天的尾巴看来有点难熬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顾怡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开始,天气会短暂好一好。市气象台预测,今天到明天白天,杭城将以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有所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