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大桥西接线11月建成 德胜东路文海路这个堵点届时就通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2-12 07:16   

本报讯 德胜东路和文海路、绕城下沙出口的路口,5条路交叉,是下沙地区的一个大堵点。早晚高峰甚至可能堵上半个小时。今后有望缓解。

今年11月,江东大桥西接线工程将完工,德胜快速路、江东大桥、江东大道下沙段(下沙互通至江东大桥)、绕城高速等干道将一体相连。这能解决目前这一带交通混乱的局面。

西接线工程,其实是一条新建高速公路,长约2.8公里,连接德胜快速路。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

江东大桥西接线完工后,从主城区去大江东新城或萧山机场又多了一条快速路——可走德胜快速路、江东大桥西接线、江东大桥,一路没有红绿灯快速到达。

市交投集团说,西接线自去年6月开工,目前已完成77%,预计2015年11月建成通车。不过,纳入高速公路网后,所有通过江东大桥的车辆都要收费。江东大桥的东面,也就是萧山这边,道路暂时保持原样,不过也要新建收费口。

杭州二绕高速计划年底开建

最快2019年6月通车

昨天,交投集团还通报了其他重要工程的进展——

杭长高速公路延伸线(吉鸿路)工程:北起绕城高速紫金港枢纽,南至留石快速路,全长2.53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双向六车道,计划2015年6月通车。

吉鸿路、紫金港路、紫之隧道:是一条建设中的快速路,将盘活城西交通。

西兴互通工程:作为萧山机场公路改扩建工程的组成部分,与钱江三桥、机场高速连通。预计2015年底,西兴互通高架桥部分建成通车,届时主城区去萧山机场,可经秋石高架、钱江三桥、西兴互通、机场高速,一路无红绿灯到机场。

杭州都市高速公路项目:也叫第二绕城高速,2014年11月,市政府最终确定由市交投集团负责建设,项目杭州至绍兴段全长99.43公里,计划2015年底开工建设,工期42个月,也就是说,最快2019年6月通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通讯员 徐婕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本报讯 德胜东路和文海路、绕城下沙出口的路口,5条路交叉,是下沙地区的一个大堵点。早晚高峰甚至可能堵上半个小时。今后有望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