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杭州美丽行者 就是他们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1-30 06:44   

本报讯 杭州市文明办、市发展研究中心等多部门联合推出2014“美丽行者”活动,100个美丽样本经过多轮甄选,昨天,2014杭州十大“美丽行者”正式对外发布。

十大“美丽行者”分别是——

“7·5公交纵火事件”英雄王磊;用行动温暖了一座城——开车菜鸟王维;“人性化三秒钟”的“活雷锋”——公交司机孔胜东;流动救护引路,点燃生命希望的救护车司机朱文强;善于探索与勇于创新的驾驶者长途客运司机何铁华;伸出美丽双手,运走垃圾万吨的固废直运司机周世衍;以平凡的历程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的搅拌车司机贾兴国;用微笑温暖平凡的旅程的电车司机沈伟娣;用美丽心灵送来万家洁净的环卫车司机郁银良;爱心队长,行业标杆的出租车司机王陵。

这些入选的美丽样本呈现了杭州城市的人文精神内涵,真实地反映了杭州城市中普通人不平凡的美丽生活追求,以凡人善举告诉人们如何面对人生的选择,如何体现生活的价值。美丽样本传递的不仅是一个个普通的故事,体现的是一个城市的智慧,更是一种生活的价值。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余茜 记者 王丽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市文明办、市发展研究中心等多部门联合推出2014“美丽行者”活动,100个美丽样本经过多轮甄选,昨天,2014杭州十大“美丽行者”正式对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