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超山梅花节开幕 送你顺利出行秘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1-29 07:11   

第七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日上午10时在超山风景名胜区北园开幕。

为确保行车和停车秩序,余杭公安交警采取了以下交通措施。

线路安排:

1、双休日期间,香樟大道(小白线路口—缶庐山庄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对需要进入缶庐山庄的车辆,一律要求绕道小白线—龙超线—龙超线香樟大道路口进出。同时分别在小白线的五洲路路口、超梅路路口、龙超线路口、09省道路口,龙超线的龙丁路路口、崇超线路口共设置6个管控分流卡口进行外围分流。非双休日时间,视实际情况临时管控。

2、在小白线景区东园门口两侧各100米路段,设置临时中央隔离设施和禁令标志,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在此路段内掉头。同时,小白线全线禁止一切大型车辆、拖拉机及旅游大巴车停放。

车位安排:

为确保活动期间停车规范有序,在整个活动区域设置3个主要停车场,分别为:1号停车场(超山风景区北园停车场)预计车位100个小车位和6个大巴车位,双休日期间,以旅游大巴车停放为主;2号停车场(生态谷停车场)预计车位40个,主要停放小型车辆;3号停车场(超山风景区东园对面的停车场)预计车位100个,主要停放小车。

以上3个停车场作为游客车辆停放处,可停放车辆250辆。另外,超山风景区东园门口,预计有30个小车位,在梅花节双休日期间,该停车场作为超山东园大门缓冲区域(游客下车与团队集中处),禁止社会车辆停放。

特别提醒:

梅花节期间,当出现管控区域内的车辆严重饱和或管控区域车辆严重拥堵等情况时,公安交警将根据实际情况对管控区域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进入超山景区(沿线村民车辆可凭驾驶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通行)。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林辉 记者 陆海峰  编辑:郑海云
返回
第七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日上午10时在超山风景名胜区北园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