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线延伸至中泰公交站 今后B4为双线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1-26 06:12   

B4线延伸至中泰公交站

今后B4为双线车,到哪里得看清楚了

今天,B4线的西段将延伸,终点不再是闲林埠,而是中泰公交站。

杭州公交集团设计的走向是这样的,从火车东站西始发,经新风路、天城路、秋涛北路、艮山西路、环城北路、天目山路、天目山西路、中泰路至中泰公交站;中泰公交站始发,经中泰路、天目山西路、天目山路、环城北路、艮山西路、秋涛北路、天城路、新风路至火车东站西。

沿途将停靠天城路范家路口、闸弄口新村、公交总公司、武林广场北、八字桥、天目山路古翠路口、丰潭路南口、天目山路古墩路口、汽车西站、天目山路高教路口、天目山西路华丰、天目山西路和睦路口、民丰、甄家湾、闲富路北口、闲林西、天目山西路上和路口、小港口、禹航路南口19对双向停靠站。

火车东站西的首末班时间为6点到18点30分,中泰公交站的首末班时间为6点到20点,逢整点、半点发车。每人4元,各类IC卡均可使用。

从火车东站西至闲林埠的B4线走向和首末班时间是不变的。大家要坐到哪里,千万要看清楚,别上错了车。

另外,因秋石高架四期建设需要,今天22时起,禁止候潮路左转进入秋涛路,涉及的公交9路明天起就要作调整了,从火车东站东始发至钱江路,经飞云江路、秋涛路后循原线至化仙桥;撤销木材新村、三廊庙2个停靠站,恢复钱江路候潮路口单向停靠站,增设钱江路姚江路口、飞云江路三廊庙2个停靠站。化仙桥至火车东站东方向不变。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孙燕 本报通讯员 诸杰  编辑:沈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