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供电公司为外来务工人员送车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1-18 07:15   

前天,杭州供电公司工会“关怀务工人员,送车票到工地”活动正式启动,第一站为220千伏萧西2310线迁改工程工地。接下来还将分别为千岛湖的220千伏半岛线、嘉兴等工地外来务工人员送上90余张火车票。这些车票是通过市总工会、公司员工等不同途径购买的,确保每一位在电力建设一线的外来务工人员回家过年。

220千伏萧西2310线迁改工程是为配合宁东—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绍兴换流站施工。这一工程起于银川市境内灵州换流站,止于浙江绍兴换流站,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将成为国家“西电东送”战略的重要实践之一。工程额定输送容量800万千瓦,年输送电量可达500亿千瓦时,相当于2013年浙江全省七分之一的用电量,实现了能源跨区域配置的新突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黄蒨蒨 记者 史洁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