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谁撞了公共自行车亭逃之夭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1-18 07:16   

  被撞的公共自行车亭。

半山这个租车点一周内无法正常使用

未来一周,位于临丁路半山旧货市场北门东侧的自行车租车点都将无法正常使用——因为,它被“连根拔起”了。

从现场来看,整个服务亭发生了严重的位移,向东北侧位移了将近两米的距离。亭外侧的有机玻璃整个脱落,里面的亚克力板损毁严重,内部的梁架结构都露了出来。

而原本藏在亭下的各类电网线也被撞断,导致服务亭原本正常的自行车租还功能无法使用。

杭州公共自行车公司负责下城片区的管理员於宏新在接到记者电话后,赶到了现场。

据他描述,事故发生时间应是16日晚11点20分,因为在这之后整个服务亭的电路就被完全切断了。而由于电路被毁,无法调取监控查看当时的情况。

不过据於宏新推测,肇事车辆应该是大型的工程运输车辆,因为普通的机动车一般情况下无法对服务亭造成如此大的损伤。

出事的服务亭的位置很好,离22路终点站和半山旧货市场大门都很近,附近不少的居民一般都会选择这里作为枢纽来进行租借和换乘的。

记者在现场统计了一下,下午2点开始,半小时不到,就有超过10位市民想要到此借还公共自行车,未果。而且今后一周内,他们只能绕路选择其他服务亭了。

於宏新告诉记者,这一次服务亭的修理费要超过万元,因为地下管线被毁,工期至少得要一周的时间。

目前,该服务亭已贴出了“系统故障 暂停服务”的告示来提醒市民该站无法正常使用。

奉劝这位肇事后逃之夭夭的司机,不要心存侥幸,目前此事已立案调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周中斌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