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铁能带我们去哪里?5月7.5小时到贵阳 年底7小时到西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1-13 06:57   

金温新双线年底开通

杭州两小时可达丽水

浙江境内的金温新双线(金华—丽水—温州),预计12月底前开通,这意味着浙江境内所有地级市都将开通高铁。

金温新双线是在老的单线金温铁路之外,新建一条新双线铁路。全长188.8公里,设计时速为200公里。沿途共设东孝、金华南、武义北、永康南、缙云西、丽水、祯埠、青田和温州南等9个车站。通车后,从金华去温州只需一个多小时。

金温新双线在丽水、永康等地都设有站点,所以今后经杭长高铁转金温新双线,杭州到丽水,基本能控制在2小时以内,到温州时间也会缩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制图 高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2015杭州高铁出行更加方便,郑徐高铁年底开通,杭州7小时直达西安;5月,7个半小时能到贵阳。金温新双线年底开通,杭州两小时可达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