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干笕桥、彭埠、九堡、丁桥撤镇设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2-30 06:01   

富阳撤市设区带来的关注还没有降温,目前来看,杭州关于行政区划的调整还在继续——

钱江晚报记者昨日获悉,《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江干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批复》日前在杭州市政府网站公布。

根据批复,同意撤销笕桥镇、彭埠镇、九堡镇、丁桥镇建制,其行政区域改由江干区政府直辖。在四镇原行政区域范围内分别设立笕桥、彭埠、九堡、丁兰(丁桥镇更名为丁兰街道)四个街道办事处,驻地均不变。行政区划调整后,江干区辖10个街道。

杭州市政府要求江干区政府要切实加强领导,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精简、统一、效能”的机构设置原则,周密组织实施区划调整工作。要高度重视和妥善处理行政区划调整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行政区划调整工作顺利进行,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当地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徐建国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