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医儿院滨江院区本周六全面启用 1000多个专家号免费送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2-24 07:27   

病房的条件也大大改善了。病房大部分是三人间,有独立的卫生间,所有的被褥用品都是医院新采购的,质地柔软,很舒服,每个病区还有两个单间。楼层比较高的病房,从窗外望出去,可以看见钱塘江,是名副其实的江景房。

本周六滨江院区有大型义诊

汪天林主任说,新院区开放后,患儿的就诊难问题可以得到大大缓解。他建议大家使用预约就诊的方式。现在,医院开通了多种预约方式,可供家长选择:

1、电话预约:拨打电话12580、114、96365。

2、网上预约:通过浙江在线:www.zjol.com.cn、浙江移动网:www.zj.10086.cn/12580、浙江生活365网:www.96365.com预约。

3、诊间预约:复诊病人可以申请医生诊间预约。

4、现场预约:竹竿巷院区门诊一楼预约处和滨江院区一楼预约处现场预约。

他提醒,大家在预约专家号子的时候,一定要看清预约的是哪里的号子,在这些预约平台上,竹竿巷院区标注的是湖滨院区,经常发生家长带着孩子跑错院区的事情,甚至还有家长预约了杭州市儿童医院的号子,去他们医院看病。

还有一点要特别提醒家长,从2015年1月1日起,为了打击黄牛,浙医儿院实行史上最严格的实名制,如果挂号单信息跟小朋友的信息不符,医院将不予接诊。家长在给孩子挂专家门诊时,包括名医门诊、资深及普通专家门诊,必须凭患儿有效证件(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医保本、市民卡、出生证明、护照、学生证)挂号。

12月27日,新院区启用当天,医院滨江院区将开展大型义诊,由45个科室主任亲自带队参加,总共送出1000多个专家号。从现在开始,家长就可以通过以上预约平台预约义诊的号子,所有号子免挂号费。

浙医儿院滨江院区具体地址在滨江经济开发区滨盛路3333号,位于江南大道与信诚路交叉口,与省疾控中心相邻,从江南大道转兴宁路就能轻松到达新院区正大门。

市区的病人要到滨江院区,乘坐地铁1号线到滨和路站下车,附近有172路、B支6路公交车可以到新院,或者坐K155路、92路换乘B支3路也可以到达。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祝洁炜 通讯员 王雪飞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