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私企老板宴请800环卫工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2-24 07:05   

 

    12月22日、23日,在桐庐金鑫宾馆二楼宴会厅,两场“真情回馈社会,真心关爱环卫”的晚餐会热闹上演,县环卫处的近300余位一线环卫工人是晚餐会的座上嘉宾。

    “我做环卫工人已经十多年了,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好事,真是高兴!” 68岁的环卫工人俞宗顺与同桌的几位同事聊着。他说,天下还真有免费的晚餐,让他真感意外。

    东道主杭州达利富丝绸染整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阮战备说,之所以要请环卫工人吃饭,是因为环卫工人为城市整洁做出了很多贡献。他希望通过这顿饭表达一种对环卫工人的关怀,也希望环卫工人这个群体能得到更多社会关注。

    而另一家城南街道的爱心企业,也加入到爱心晚餐会的行列中,他们也将邀请桐庐县城其他400多个环卫工人共进免费晚餐。

    桐君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海静介绍,用辛苦劳作换来城市洁净的环卫工人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此次晚餐会就是私企负责人主动和街道联系的。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钱晶 黄强 记者 鲍亚飞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