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摇号竞价新增申请43772人 本月增量指标7783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2-24 07:06   

    昨天0时,12月杭州小客车摇号竞价申请资格审核结束,杭州市调控办公布了本月的有效编码。

    本月总有效编码599036个,其中个人达589560个,单位达9476个。个人有效申请编码比上月新增了43772个。

    新申请市民,即日就可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zcb.gov.cn)和各服务窗口查询。只有通过了资格审核的市民,才可以参加12月的摇号或竞价。

    12月拟配置的小车增量指标达7783个,多于往期。一方面是因为上月流拍的指标比较多,另一原因是部分指标是5月份摇中竞得指标的市民,6个月的指标保留期到了依然未使用,过期作废流入到了本月。

    本月以摇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5559个,其中个人指标4848个、单位指标711个;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2224个,其中个人指标2049个、单位指标175个。

    12月25日(星期四)为本月竞价日,这两天,要参加竞价的你可以上网激活竞价资格。

    12月26日(星期五)将举行摇号。当天下午摇号结束,你便可在(http://xkctk.hzcb.gov.cn)上查询自己是否中签。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燕 通讯员 范杨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