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定制公交首条线路今起接受报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2-18 07:58   

    从丁桥公交站到节能公司,单程票价14元

    如预定缴费人数达到公交大巴座位数的60%,一周内即开通

    杭州公交同时再推出4条定制公交热门线路征集意见

    杭州公交集团从12月10起,在“定制公交”平台对首批5条热门线路征集意见,根据大家的反馈,首批定制公交将先推行1条线路:丁桥公交站至节能公司。

    中途停靠,明珠街惠兰雅路口、文三路马塍路口、九莲新村。

    发车时间:上午发车地点为丁桥公交站,发车为时间6:50;下午发车地点为节能公司,发车时间17:45。

    单程票价14元,对预定连续工作日的乘客,可享受优惠。

    具体为:预定5-9个连续工作日的,享受九五折;预定10个(含)以上连续工作日,但不足整月的,享受九折;预定整月工作日,享受八折。

    今天开始,大家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预定座位缴费,公交集团将汇总乘客的信息,当预定缴费人数达到线路开行条件时(车辆为51座公交大巴,座位数的60%为31座),一周内开通定制公交。

    昨天,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杭州定制公交首批拟先行开通1条线路(丁桥公交站至节能公司),今天开始报名。同时,再推出4条热门线路,向大家征集意见。

    丁桥居民有望率先体验定制公交

    除了拟开通的丁桥公交站至节能公司的公交线路,之前在征集意见的其他4条热门线路分别是:

    河渚桥(与118路并站)→武林广场(与318路并站),中途停靠蒋村兴达苑、九莲新村。

    魅力城社区(与357路九环路九昌路口并站)→富春路市民街口(与9路并站),中途停靠庆春广场东、市民中心西大门。

    古荡(首末站)→南环路公交站,中途停靠浙大附中、伟业路滨康路口。

    皇朝花园→和平广场,中途停靠康乐新村、市交警支队。

    再推出4条热门线路征集意见

    据了解,这4条线路的征集人数还没有达到拟开行的人数,所以还将继续征集。

    同时,将再推出4条热门线路:

    定制公交1号线:古荡→滨江区政府,中途停靠浙大附中。

    定制公交2号线:元都新景公寓→浙大玉泉校区,中途停靠华丰北苑、永佳东苑、下宁桥、黄龙体育中心。

    定制公交3号线:坚塔路公交站→地铁江陵路站,中途停靠滨文路明德路口。

    定制公交4号线:西溪花园蒹葭苑→北部软件园,中途停靠西溪花园红柿苑、西溪蝶园北区。

    对以上8条热门线路,大家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表达乘坐意向,公交集团将汇总乘客的信息,根据乘客意向确定拟开行线路并接受预定。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诸杰 记者 章高航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公交集团从12月10起,在“定制公交”平台对首批5条热门线路征集意见,根据大家的反馈,首批定制公交将先推行1条线路:丁桥公交站至节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