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杭州下城区邀你参加跨境O2O免税购物体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2-18 08:01   

    迎羊年淘洋货 线下看货线上买单

    本周六,杭州下城区将在中国(杭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第二届O2O“过羊年,淘洋货”免税购物体验日。

    跨境O2O(online to offline)购物模式是一种新兴的商业形式,通过它,你不仅可以买到国外的正品洋货,还可以线下切实感受体验商品,既融合了线上高效、便捷的特点,又具有线下可以实物看得见摸得着的优势。

    据中国(杭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园工作人员介绍,相比于以往海淘,园区内的商品都有质量保证,而且还可以实行追溯。此外,当天下单的产品将通过入驻园区的顺丰等知名物流公司在4—10天之内送货上门。

    要提醒大家,所有交易都将通过在线支付实现,而货品也只能通过快递形式运达,因为只有通过跨境O2O才能实现免税,才能在园区“过关”,你购买的商品才是货真价实。

    据了解,参加本次展销会的有洋东西、鲜life、168mart、澳纳尔4家企业为你提供的奶粉、食品、玩具、化妆品、保健品、洋酒等500多种品类丰富的海外商品,所有参与的商品都能够享受免税优惠。

    前1000名参加体验的消费者将享受打的报销10元钱的优惠,凡是到现场的消费者,都能获得价值400元的抵价购物券。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郑斌 楼阳 记者 黄轶涵  编辑:高婷婷
返回